新闻资讯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东莞市精诚机械翻新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0769-82082981
    传真:0769-81001168
    联系人:王生
    手机:15384260712
    邮箱:1908883227@qq.com
    地址:东莞市墉厦镇龙背岭塘龙西路296号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技术交流

技术交流

机械翻新结构件涂装工件运送?

作者: 机械翻新   浏览人数:84   日期:2014-12-17 17:23
   结构件涂装工件运送:
(1)选用环链自行葫芦,该设备机械翻新首要由钢结构、供电系统、载物车、葫芦、电控部分等构成。(a)载物车为二车型,每组2套葫芦,选用国产优质环链葫芦,需要工作平稳可靠。
   (b)电控选用PLC可编程序控制,需要可以完毕连锁、互锁、故障诊断、报警等功用。另外自行葫芦在喷漆室和上、下件工位应具有升降功用。
  (2)跟着工程机械翻新开出产值的跋涉,一同打败自行葫芦自身的缺陷,在国内工程机械知名厂家涂装出产线逐步选用重型寄放运送机,发挥了积放式运送工作安稳可靠,故障率低,节约能耗等特征。
  (3)机械翻新烘干室
整机涂装烘干工序有水迹烘干、腻子烘干、面漆烘干等,关于中小批量设置1~2台室体即可满意出产需要。整机烘干除满意通常烘干室的需要外,控温需要更高,只能在800C以下,不然就可能损坏商品。烘干室动力首要有蒸汽、电、液化气、轻柴油等,各地区应根据不一样的动力状况合理选择。
  机械翻新设备对机械保护处理模式是我们出产中所需求的各种器械和设备,是现代化出产的基础;处理是通过组织和计划把悉数人力、物力、财力、信息充分运用,使之体现最大效能,以完结预期政策的进程。明显,把设备与处理两个词组合起来的设备处理是关系到公司出产才能、产品质量、能源消耗、出产本钱,进而影响国民经济发展速度的重要工作。除以上几点外,还应建立事端陈说、调查和处置处理程序。所拟定的处理程序基本上能保证及时地进行调查、供认事端(未遂事情)发生的根本原因,拟定出相应的纠正和预防措施,避免类似事端再次发生。
 
详情登录 http://www.dgjxfx.com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客户留言|诚聘英才|管理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