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东莞市精诚机械翻新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0769-82082981
    传真:0769-81001168
    联系人:王生
    手机:15384260712
    邮箱:1908883227@qq.com
    地址:东莞市墉厦镇龙背岭塘龙西路296号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技术交流

技术交流

二手机器翻新还能传递的信息量为?

作者: 机械翻新   浏览人数:174   日期:2015-10-21 16:24
二手机器翻新还能传递的信息量为?
机器是由各种金属和非金属部件组装成的装置,消耗能源,可以运转、做功。它是用来代替人的劳动、进行能量变换、以及产生有用功。机器贯穿在人类历史的全过程中。但是近代真正意义上的“机器”,却是在西方工业革命后才逐步被发明出来。
 
零件、部件间有确定的相对运动,用来完成有用的机械功或转换机械能的机械。机器一般由零件、部件组成一个整体,或者由几个独立机器构成联合体。凡用来完成有用功的机器称为工作机,如各种机床、起重机、纺织机、发电机等。凡将其他形式的能量转换为机械能的机器称为原动机,如内燃机、蒸汽机、电动机等。工程中大多是工作机和原动机互相配合应用,有时再加上独立的传动装置,则称为机组。机器的概念可以扩充为;一种用来转换和传递能量、物料和信息的、能执行机械运动的装置。
 
详情登录 http://www.dgjxfx.com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客户留言|诚聘英才|管理后台